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22:58: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流行 不會退

答案是..........

{快樂}

我要快樂

不要難過 不要悲傷 不要痛苦 不要煎熬

雖然 人生都會 必經之路

可是 我也想要 安然度過

就算 我在如何 討厭憎恨

那些人 也是給我的考驗

不需理會 就用我以前的方法八

微笑置之八 會渡過的





魔鏡阿 魔鏡~請告訴我
   {要如何 不讓朋友擔心呢}
   <就開懷大笑八>
   {要如何渡過 這不平靜的日子呢}
   <就微笑置之八>
   {我辦的到}
   

台長: T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