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0:40: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險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差點睡過頭.八點四十五才起床.
乎.還好我動作很快.還好我家離學校很近..還好還好..
昨天太晚睡了啦..誰知到後來和波卡聊msn後.他被我逼就來我家聊天
就我和豫真和小豫一起聊天..聊了半小時吧.他就走了..因為時間已經是半夜三點了.模一模也三點半才睡..

今天中午忘了胃不舒服結果我還吃水餃加辣..後來果然胃不舒服了..
五點下課去買了炸甜不辣和暑條.還有滷味.誰知道吃一吃又胃痛了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一回事.一定是胃發炎吧.

五點和波卡聊一下天.他說他要去看醫生.他終於要去看醫生了啦
之後和他聊一下.他就去看醫生了..

後來我的胃就開始痛了起來...喵喵人很好像凱平借了50的車車載我去看醫生
我真是感動啊.可市誰知道一路上實在太驚險了...我的媽呀.
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沒有很重的關西吧.結果風超大超大的
我們的機車簡直要被風吹倒了..
後來經過了元培那裡.天阿.那裡的路是怎麼一回事啊.路超不平的.
真是恐怖.凹凸不平..天阿..快被路振跳出來了..

之後好不容易離開了山區.居然碰上一台轎車很沒水準
一直擠我們.然後我們和那車子簡直就要撞到了
實在嚇死我了..乎乎..

最後好不容易到了國泰醫院才發現我們掛了99號
而我們到的時後才看到19號.拜託我ㄉ媽呀.是要等到多久

到旁邊的診所一看.七點才開始.我們又回到了國泰依院等
想想還是等好了.不然也不知道那小醫院好不好.還是不要亂看的好

之後等到40號的時後.他就先叫我了.實在感動啊..
不過胃發炎還打了針.ㄏㄡ..痛啦..

回到家後.吃了粥.還滿好吃的唷.不過我不敢吃太飽.不然到時後又吐出來
剛剛把之前吃的滷味都吐光光..所以現在肚子很空...

後來肚子不會不舒服了..吃了藥後..就好一點了..

街下來上ms波卡叮噹我..他和我說他到家了
我和他聊了一下.我就不知道為啥好想去找他.
完蛋了.我想我真的有點喜歡他了吧..死了

去他家後沒幹嘛就聊天.隨便聊聊.玩玩遊戲..沒幹嘛
呆了一小時.就想回家了
他送我回來..他和我說叫我早點睡了.不要再吵小豫她們了
乎.不知道為啥聽了很不爽..因為我覺的又不是我害她們不睡的
是她們自己不睡啊.奇怪我睡不著一定要早睡ㄇ?
他就說叫我不要害她們又不能睡了
雖然知道他是沒啥意思說的
也知道他不是有意沒別的意思開玩笑的
但聽了就很不爽

回來後臉很臭.臭到暴!大家都看出來我臉臭
哎..煩死了..一回來就去洗澡.覺得很煩
也覺得自己完了.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放下
我覺得自己好像快喜歡上他了
因為我會在乎他説的話
我會在意他說的話
我會為了他難過擔心心情不好
我完了..怎麼辦?
我和他現在又不錯!我真怕我自己會陷下去
哎..煩死了
我真想遠離他和他保持距離點
可是偏偏我又忍不住想每天和他聊msn
雖然我一上線都是他都會叮噹我
我真的還滿喜歡這感覺
但是我真的越來越害怕他對我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我真的怕他對我只是妹妹
我怕我自己會喜歡上他
我想我該慢慢離開他了..
慢慢遠離他吧
不然我真的怕我自己會放下感情
何況他又對我那麼好
大家都說我們好
我們配
但又如何呢
也許他只是把我當妹妹罷了
又怎麼樣ㄋ??


是吧..我真的怕他對我那麼好
只是妹妹.雖然那樣感覺也不賴
可是我不太想..

我想還是不要太常聯絡了...


哎..我會想等他打電話給我..怎麼辦..??
哎.

台長: 慢小妞^^慢慢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