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1:40: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疑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颱風天在家很無聊
後來四點就和菁去看神鬼疑雲
結果果然很難看..
這部片光看名字就不想去看
滿無聊ㄉ片.ㄏㄏ

看電影吃了炸甜不辣.豬血糕.暑條
好辣ㄛ.真是辣死我.
說一點點辣.結果好辣ㄛ.
乎.

後來和菁去麥當勞聊天.
就覺得我好喜歡這種感覺ㄛ..

哎.
活寶六人自從高中畢業後
大家上大學了!就各自前往自己的路.
見面的時間就變的好少.
就我和妳在台北!家又住那麼近
我們常常見面~有什麼事就會打給妳
妳心情不好!無聊!我們都會見面~
怎麼辦?我真的好怕我一來離開台北後會不習慣
我想以後去那裡
見面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ㄌ吧
哎.沒像台北那麼熟悉!方便!

哎.我開始擔心一個陌生的環境.
開始害怕我會感到很寂寞很空需.
好怕好怕..

以後怎麼辦ㄋ?
如果我難過.想哭得時候怎麼辦?
你不能夠說來陪我就來陪我ㄌ吧..

沒想到我那麼依賴你.
果真十年的感情不是白交的
十年的路走來不短啊..

真希望妳我都會有一個很好的新開始!
希望妳我的新生活會是美好的!

怎麼辦?我覺得妳離開台北的那天
我會哭ㄝ.

哎..
我真的好俗辣.

看似外面樂觀堅強沒煩腦的我.
內心的世界卻和外表完全不一樣

我想大多數認識我ㄉ人都看不出來
我內心是如此脆弱的吧..

我只是愛面子.好強.任性.愛強顏歡笑的一個假人...

台長: 慢小妞^^慢慢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