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0:24:2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可愛滴兔將‧

呼~前天把 兔將 買回來

就要新增了‧‧‧一直上不來!!!!



兔將 好可愛喔~我和嘉第一眼就愛上他嚕!

真ㄉ好可愛喔!

粉紅色的眼睛 粉紅色的耳朵 粉白色的毛毛

真的好可愛喔~~~~~

我愛兔將!!! 兔將~~~



。。。。。。。。。。。。。。。。。。。。

        名子的由來 

為什麼它叫做 兔將 呢?

因為,有一次我敎嘉講日本語 

狗狗的日本語叫做 "汪將"

嘉就很天真說: 那貓咪的日語就是 "喵將" 嚕~

嘉又說:所以兔子的日語也叫做 "兔將" ‧‧‧

兔將就是這樣來的!!! 。



本來要叫他 "巴比" 的!

之前我跟嘉在玩RO的時候‧‧‧

我養了一隻瘋兔 他的名子叫做 "炭烤巴比兔"

<我那時候為什麼取這個名子阿?大概是肚子餓了吧!>

所以本來要叫他 "炭烤巴比兔" 小名 "巴比" 。

台長: 陳熊 小姐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