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2 00:39:48| 人氣9,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MMTV2024 Part1 ~ 2/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寫到Ohm要演他的第6部BL了

但是最令我震驚的是這部My Golden Blood

因為這是Joss和Gawin的BL劇啊!!!

影片封面看起來99.9%就是BL劇

我天人交戰了一番(?)才點進去看

因為我不確定我能不能接受Gawin轉身就去演他的第4部BL劇啊~~~~~~~~

Gawin在劇中飾演人類Tong

Joss飾演吸血鬼Mark

Mark是位善良的吸血鬼

不想殺害人類

所以只能在血庫附近工作

藉機嚐一些血

Tong是擁有特殊血液的人類

他的血液可以讓吸血鬼擁有很大的能量

這部劇就是Mark要保護Tong但是同時也渴望Tong的故事

雖然點開影片前我腦內小劇場很多

但是看到這幕就什麼劇場都沒了

因為Joss太帥了啊!!!

這幕真的很有fu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所以推介會上Gawin被問到他的血是甜的嗎?Joss說他嚐過了喔XDDDD)

推介會上Gawin被問到和Joss合演的感想

Gawin說他都變嬌小了XD

Gawin身高185

但是Joss身高189

兩人站在一起真的感覺不出Gawin很高(笑)

--------------------------------------------

回到我的腦內小劇場(?)

想到Be my favorite換角時

如果知道Gawin馬上就要和別人組CP

當時對於要不要支持GawinKrist就不需要掙扎了(喂)

這對CP剛過一周年紀念沒多久

我才剛愛上這對CP就要拆散他們嗎

GMM你要這樣傷我的心嗎~~~~~><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Friendzone和清明就是最好的例子

所以Krist注定不能和他的CP二搭嗎!!!

---------------------------------------------

再回到劇本身

Joss和Gawin都說試鏡的時候就覺得很有CP感了ˇˇˇˇˇˇˇˇˇ

吸血鬼題材加上導演是P'Aof

這部就是可以放心期待的好劇啊!!!

恭喜Joss第一次主演BL劇

恭喜Gawin第二次主演BL劇

我覺得兩人和角色非常相配

不管GMM的考量是什麼

製作出好劇還是最重要的

是說在Part1沒看到Krist的劇

如果有Part2不知道會有什麼內容

會比Part1更傷粉絲的心嗎(誤)

----------------------------------------

傷心的是以後還能說GawinKrist是CP嗎><

但還是很感謝GawinKrist的PisaengKawi給粉絲美好的時光

是說Singto都能參加Krist的演唱會了

未來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啊^^

然後我個人的結論是Nanon和Krist都單身了(誤)

給他們一部劇讓他們組CP吧XDDDDDD

可以一起開演唱會喔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台長: 小光仔
人氣(9,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泰有愛 |
此分類下一篇:Halley's Comet
此分類上一篇:GMMTV2024 Part1 ~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