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9 00:32:00| 人氣17,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號入座~~~(第1000篇文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本站台第1000篇文章

灑花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雖然寫了1000篇不會有獎勵

但還是非常開心

沒有毅力又怠惰的我竟然達到了某個目標

即使是微小的事情還是要給自己一個讚^^

我私心的把這篇留給KristSingto

最近在追Be my favorite

看到正面回饋越來越多

尤其是EP7

很多人肯定Krist和Gawin的演技以及CP感

我真的很開心

和很多粉絲一樣

要接受我的CP去和別人組CP是不容易的

從一開始的不看好到現在的稱讚

他們辦到了

我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驕傲

每個角色都不是輕易可以得到的

不管背後的曲折是如何

這部劇能播出真的太好了

很開心越來越多人接受他們

好好享受這部劇

追CP本來就是要開心的不是嗎^^

---------------------------------------------------

所以這篇我要寫給KristSingto

我沒有忘記我的Best Couple

我很喜歡這個影片

本來是要當作站台人氣100萬賀文的

但是當作第1000篇文章也很有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TDRZ1EaPg

(備註:影片中的白色字體是對話,粉紅色字體是背景音樂「心底的秘密」歌詞)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主持人)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Krist)我喜歡...我喜歡會攝影的人

(Krist)對,然後我喜歡大我一歲的人

Krist你不要這麼明顯XDDDDDD

Krist看向Singto

Singto笑得多開心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

(New)是我嗎?

(Krist&Singto)才不是你!

兩人聯手把New推開,心疼New一秒XDDDDDD

(Krist)Singto!Singto!Singto!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嗎XDDDDDD

Singto驚訝了一下XD

(主持人)那Singto呢?

(粉絲)Krist...Krist...Krist...

(Singto)我喜歡擁有可以照亮全世界的笑容的人

Krist示範什麼笑容可以照亮全世界XD

(Singto)笑一個!

Krist咬牙切齒地笑XDDDDDD

兩人都笑翻了XDDDDDD

(Singto)我還喜歡善良的人

(主持人)是誰?

(Singto)是.....

Krist搶過麥克風:Krist!Krist!Krist!

很重要所以又說三遍XDDDDDDDD

---------------------------------------------------

這應該是事先寫好的台詞

但我還是很喜歡

喜歡Singto的提示

喜歡Krist的對號入座

看過有粉絲說真人CP都是營業的

不要追才不會傷心

但不是要不要追的問題

而是不由自主陷進去不能控制啊(笑)

Krist說過以後不會再遇到像Singto那樣與他性情那麼合的人了

即使兩人沒有以CP身分出現在粉絲面前

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感謝這對CP沒有讓粉絲傷心

這樣就夠了

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你們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7,7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擁抱太陽的月亮~KristSingto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Singto
此分類上一篇:Peraya as 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