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9 22:10:54| 人氣19,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次那場簽書活動前的訪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YMlOqC_Xg

Krist:Gawin是那種很會照顧別人的人,就像你們在GMMTV發表會上看到的

Krist:我有點醉了,不論我在舞台上的哪個地方跳舞,我覺得都可以靠在Gawin身上

Krist:因為他一直在我身邊

(粉絲尖叫~~~~~~~)

Krist:當我們一起工作時,我們非常目標一致,最重要的是弟弟唱歌很好聽,樂器也彈得很好

Gawin:你也很厲害

(Krist有點害羞XD)

Krist:關於我們組CP這件事,我必須要感謝前輩。我們可以創造很多新的音樂。我是很喜歡泰國歌曲的人,我知道的外國歌曲很少,但是現在我們可以互相交流。

Krist:我覺得這樣很好,以前我只是享受那種樂趣(唱歌),自從我認識他,我更加了解"浪漫"這個字了

(粉絲尖叫~~~~~~)

(Krist真的很會營業XDDDDDD)

Krist:(趕緊解釋)...但是自從我認識他,我更加了解"浪漫"是因為,他喜歡聽外國歌曲,這讓我想向他學習更多。

Gawin也知道Krist很會摔倒(笑)所以默默守護他吧

我要幫他按個讚ˇˇˇˇˇˇˇˇˇˇ

換角應該是個大事件吧

感謝兩人試著了解對方、互相支持

朝著共同目標前進

恭喜Gawin晉升男一

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的^^

兩人真的很努力

非常期待劇的播出

請一起支持他們:)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9,6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Be my favorite |
此分類下一篇:Reaction Trailer
此分類上一篇:Be My Favorite Official Trail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