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3 21:34:49| 人氣22,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人氣100萬賀文~KristSingto篇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半段節目Singto說會有特別的車子來接他們

Krist期待會是怎樣豪華的車子呢?

Krist:「等一下,你說特別的車該不會是......」

來的是嘟嘟車(笑)

↑手錶有這麼好看嗎>/////<

Singto說就是嘟嘟車喔

這是泰國特有的交通工具

搭著嘟嘟車可以很方便地遊覽景點

非常接地氣

推薦給大家喔^^

然後兩人來到一棟高樓

↑這好像是電梯內部,好特別~~~

搭著電梯來到觀景台

Singto說兩人之前來過喔

當時是參加新年演唱會

位置是階梯上方

至於下面還沒去過

Krist:「現在我們所在的位置是78樓,高度310公尺喔」(強調這裡很高XDDDD)

Krist:「那麼接下來就由Singto挑戰」(拼命撇清XDDDDD)

Singto一臉無所謂

非要Krist一起下去

雖然很高但是Krist有必要這麼怕嗎???

因為這是由玻璃(厚度10公分)建成的觀景台啊!!!

腳下一片透明(笑)

我看了也腿軟XD

Krist:「絕對不要拉我!我要自己下去」

Singto毫不猶豫走下去

伸出手想牽Krist

Krist嚇得要死^^b

Singto:「一點都不恐怖啦」(樂在其中XD)

Krist:「我辦不到啦!」(最後的掙扎XD)

Singto:「看吧,不可怕吧?」

Krist終於走下玻璃平台

但是眼睛一直不敢往下看

Singto要他看下面

Krist抵死不從XDDDDDD

Singto難得會這樣欺負Krist(笑)

Krist:「從這裡可以看到被河川環繞的大島喔」

雖然害怕還是很敬業地介紹兩人身後的景色

Singto補充說明這是一個綠地~~~~

我不知道Singto是怕Krist掉下去還是要吃他豆腐......XDDDDDD

「可以旅行的時候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兩人為這次的觀光推介影片做了最後的結尾

希望有幸運的粉絲能在泰國遇見兩人喔ˇˇˇˇˇˇˇˇˇˇˇ

------------------------------------------------------------------

兩人的影片我也看了不少

個人感覺大部分的時候主導權在Krist在身上

他太活潑了(笑)

這個影片難得的由Singto主導

他做得很好^^

我很喜歡這個影片

也很開心KristSingto擔任這樣的角色

每次寫兩人的文章就會覺得寂寞

因為可以寫的越來越少

等站台人氣200萬時(???)

可能就沒東西可以寫了

但是我還是想繼續寫下去

昨天兩人在IG發了同框的照片

我的CP已經7年了還能同框

真心覺得驕傲^^ 

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你們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台長: 小光仔
人氣(22,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擁抱太陽的月亮~KristSingto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人氣7萬賀文PART2
此分類上一篇:站台人氣100萬賀文~Krist Singto篇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