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4 21:14:41| 人氣34,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人氣100萬賀文~WatTine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t擔任社長後

Tine入社時沒有通過考試的事情也被放大

為此Tine消極了一陣子

但他很快振作起來

拼命地練習

憑著自己的實力通過入社考試了

「Tine學長很帥氣耶~」

「想加入有Tine學長的音樂社」

風波過後Tine的好感度直線上升,讓Tine非常開心

Tine「社團的留言板上有很多人想加入我們社團耶」

Wat「.....我們社團人夠多了,不需要再招新社員了吧」

Tine「這是社長說的話嗎?身為祕書我可不這麼想,社員越多越好啊」

Wat「都可以啦~很晚了,睡吧」

-------------------------------------------------------------

社團活動時間

Tine被新入社的學妹們包圍

「Tine學長,可以請你教我們吉他嗎?」

Tine堆起滿滿的笑容,親切地拿起吉他 

「C和弦就是.....」

「錯!」

嚴厲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打斷了和樂融融的景象

Wat不悅地說「連最基本的和弦都彈錯,還要教新社員嗎?」

Tine愣住了,剛才他彈錯了嗎?沒有啊......

看氣氛不對的學妹們紛紛走避

只留下錯愕的Tine和毫無表情的Wat

------------------------------------------------------------

回到家

Wat趕緊向Tine道歉

「我今天在學妹面前沒彈錯吧,你為什麼要讓我難堪」

Wat自知理虧

放軟身段繼續道歉

「我不小心看錯了,對不起啦」

Wat接過Tine手中的乳液

討好地幫他按摩

但Tine還是沒有消氣

他沒辦法理解

Wat今天的態度真的很奇怪啊

-----------------------------------------------------------------

過了幾天

到了迎新活動

在學姊Jennie的起鬨下

Wat和Tine要玩Pocky遊戲

已經冷戰好幾天的Tine覺得這是和好的機會

主動說要餵Wat吃Pocky

Wat開心得像要飛起來一樣

笑容完全藏不住

  

在社團成員的鼓譟聲中

Pocky越來越短

兩人也越來越接近.....

Wat突然一口吃掉剩下的Pokky

當然順便偷了一個吻ˇˇˇˇˇˇˇˇˇˇ

這不在Tine的預期

旁邊這麼多人耶!!!

  

Wat蠻不在乎

Wat在Tine耳邊輕聲說

「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是你的男友,學妹也別想打你的主意」

原來Wat的反常是因為吃醋

Tine哭笑不得

但是男友這麼愛他

他又有甚麼好抱怨的呢 

因為他也超愛Wat的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END)

-------------------------------------------

本篇也是同人文

自己改了一點

但還是圖文相符喔(笑)

我就是因為這場Pocky吻入坑2gether

從此掉進泰腐的世界

越陷越深(笑)

當時是在LINE TV看到這個場景

驚為天人

這是BL劇嗎?

顏值也太高了吧!!!

立馬分享給朋友

達人朋友說這是泰腐

她早就在追了

想問朋友

有這種好康的為什麼沒有告訴我呢XDDDDD

當時youtube還沒有自動翻譯字幕功能

中文字幕大概要等1星期

非常煎熬XD

現在我可以用英文字幕看完整部劇

就知道我的愛有多深(笑)

-------------------------

感謝這部劇讓我認識新世界

給我動力寫文章、學英文

我很喜歡的是特別篇中WatTine一起成長、互相體諒

想藉著重溫這個場景

感謝WatTine

讓我看到美好的愛情:)

台長: 小光仔
人氣(34,3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Bright Win |
此分類下一篇:站台人氣100萬賀文~BrightWin篇Part1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W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