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5 22:15:52| 人氣45,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負面評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真的很調皮耶XDDDDD

這兩天鬧得沸沸揚揚的Bright吃餅乾事件

老實說我今天才知道F4來台灣開fan meeting(喂)

稍微google一下全都是負面評價

這次真的把台灣記者惹火了^^b

雖然今天GMMTV發出道歉聲明

可是看得出來台灣記者還沒消氣

看了吃餅乾的影片後

我個人覺得Bright的態度的確有爭議

但是這和他一貫的形象不符

所以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身為小小粉絲的我實在無法得知

GMMTV發的聲明我也覺得沒有解決問題

所以我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我相信在一些流程或溝通上應該是出了問題

就如同我前一篇辦春酒的文章寫的

後台的工作平凡又瑣碎

這些不起眼的小事會大大影響前台的表演

所以事前的安排是否妥當、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都非常重要

目前還不知道4人在fan meeting上的表現如何

希望能讓粉絲值回票價(笑)

經過中泰推特大戰後

Bright已經變得很小心

但是人不可能每天都100分

如果Bright這次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希望可以改進

我相信這不是他的本質:)

台長: 小光仔
人氣(45,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Bright Win |
此分類下一篇:值回票價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Br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