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2 23:57:30|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的捉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好幾天無法發文的日子

因為家人陸續確診了

1/15大伯確診

1/16我和兒子

1/17老公

1/18婆婆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我出關了

女兒和公公竟然出現兩條線!!!

我真的想奔入雨中

大喊這是命運的捉弄嗎~~~~~><

已經難過到沒有眼淚了

身為家中唯一可以出門的人

打起精神出門幫公公拿藥

希望接下來這5天可以順利度過QQ

----------------------------------------------

真的只能用兵荒馬亂來形容

婆婆確診後家中只剩5歲女兒和行動不便的公公沒有被關@@

感謝老公的大姊幫忙送年菜、二姊和二姊夫幫忙拿藥、買民生物資

還完全不跟我們拿錢

家人的支持讓我們備感溫暖><

---------------------------------------------

從時間線來看是大伯傳染給我們的

大伯說他的老闆確診還來公司而且沒戴口罩

我生氣的是大伯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沒有保護自己也沒有保護家人

自己有症狀也不說、不快篩

身為弟媳不好意思說得太過分

但是真的對大伯超生氣的!!!

因為我的外婆在過年前去世了

大伯確診後我就擔心如果我也確診就無法參加告別式

1/16出現全身酸痛的症狀後我天人交戰

最後還是決定快篩關在家裡

希望天上的外婆可以諒解我啊~~~~~QQ

--------------------------------------------------

雖然因為確診整個過年都被關在家裡

但是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平常日

我的年假在一年的開始就要去掉一半了@@

最慶幸的是家人都很平安

這是最重要的

祈禱新的一年疫情快走開

自己、家人、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

----------------------------------------------------------

1/25補

竟然忘了感謝同事

因為我1/16就請假關在家裡

團購的年貨沒辦法拿回家

我請同事幫我把冷凍的年貨冰在辦公室冰箱

餅乾類的就放著等過完年再吃了

結果同事人超好幫我宅配到家!!!

真的很感動啊><

宅配的除了自己的年貨還有同事種的水果(笑)

雖然是災難般的10天

但是也不全都是壞事:)

台長: 小光仔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光仔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聽我說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修羅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