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7 21:01:02| 人氣9,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人氣80萬賀文 ~ BrightWin篇 ~ side by side QA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BrightWin12/24要舉辦演唱會(≧▽≦)

"This Christmas

BrightWin is back"

給粉絲的聖誕禮物ˇˇˇˇˇˇˇˇˇˇ

完整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hqjeTcN1o&t=2s

我個人覺得預告片跟演唱會沒什麼關聯

可能就是讓兩人演一下動作片過過癮這樣(喂)

不過QA很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P8g7PQI_8

最近都是F4的活動

很久沒看到兩人同框了超開心ˇˇˇˇˇˇˇˇˇˇˇ

還沒有中文字幕的時候就開始寫這篇了

所以本篇是不負責亂翻

現在影片有中文字幕囉

(有2個QA是問電影,完全不懂就跳過^^b)

Q:如果他是一首歌?

【Bright:POLYCAT的You Had Me at Hello(When you smile)】

google了一下

You Had Me at Hello是電影中的台詞

意思是你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就擁有我了

算是一見鍾情的意思

POLYCAT是泰國樂團

Bright在LAZADA的活動唱過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uz9kHTGW4

【Bright:我想Win開懷大笑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愛上他】

(每個人有包括你自己嗎>/////<)

【Bright:他愛笑的眼睛就是我們對他的第一印象】

(沒錯>/////<)

(旁邊的圖配得太好了>////<)

之前Bright就說過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並沒有一見鍾情(笑)

好像在哪部電視劇看過這樣的台詞

"如果知道會這麼愛你的話   第一次見到你時就對你好一點"

所以Bright回答這首歌可能是要表達這個意思吧(誤)

【Win:P'Bright的歌就是"Lost &Fund"】

【Bright:太適合了(笑)】

(幫Bright打歌XDDDD)

(Win笑得太可愛了!!!!)

【Win: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覺得這完全是他的寫照】

其實這首歌讓我覺得好像是Bright經歷了某些事情

然後把自己的心路歷程用歌曲表達出來

有悲傷的感覺QQ

Q:如果他是卡通人物?

【Win:小叮噹。他有很多道具,擁有很多能力】

記得之前2gether宣傳的時候

有個訪問是請兩人公開自己的包包

Bright包包裡有很多用品

連替換衣服都帶了

Win那天只帶手機和車鑰匙

連錢包都沒帶XDDDDD

所以Bright真的是小叮噹(笑)

【Bright:覺得Win是小新】

【Win:為什麼XDDDD】

【Bright:我偶爾會發現他無禮、調皮的一面】

【Bright:他常常對身邊的人惡作劇,所以是小新XDDDDD】

宣傳一下演唱會ˇˇˇˇˇˇˇˇˇˇ

---------------------------------------------------------------

這次是concert不是fan meeting

我個人覺得比較沒有cp的感覺?

不管是不是都OK

同框就很美好

兩人的歌唱實力絕對沒有問題

會有什麼精彩表演呢?

讓我們期待^^

-------------------------------------------------------

我已經開始想站台人氣100萬的賀文要寫什麼了(浮誇)

站台人氣對我的意義就是希望越來越多人看了我的文章會愛上我們家的CP

雖然我對泰國的娛樂圈認識很有限

能力也很不足

我還是會用微薄的力量繼續寫下去的

因為我們家的CP真的都很棒

我想要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這就是我表達愛的方式:)

台長: 小光仔
人氣(9,0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Bright Win |
此分類下一篇:Spy on BrightWin IG
此分類上一篇:反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