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5 22:36:54| 人氣1,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知道了一個震驚的消息

Mike被換角了!!!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cxnLmEsbY&t=190s

GMMTV宣布由Fluke接替Mike的角色

所以變成Fluke和Krist演CP了!!!!

預告片已經超過百萬點閱率了

現在換主角是甚麼操作

我真的看不懂啊!!!

Fluke在Not me裡面表現很好

如果是別的劇我會恭喜他可以擔任主角

但是這是Krist和Singto以外的人拍的BL劇

如果是Mike和Krist組CP我想支持

從去年期待到現在

這樣臨時換角我不能接受啊><

對不起我偏心Krist

Fluke很好但是我現在無法恭喜他

覺得Mike不能演男一很遺憾

而且Fluke和Krist會有CP感嗎?

我不希望難得的劇被搞砸了

我不希望Krist受到傷害

總之

今天很難過QQ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5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泰有愛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白色
此分類上一篇:GMMTV FAN FEST2022 LIVE IN JAP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