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1 16:02:30| 人氣51,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人氣50萬賀文~KristSingto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台人氣竟然達到50萬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站台人氣20萬時Emily說朝50萬邁進

我還回她"有夢最美"

自己都不覺得會達到啊XD

其實站台人氣多少不重要

我沒有在業配XD

只是如果有人看了我的文章 

喜歡上這幾個孩子的話

我會很開心:)

站台人氣45萬時我就開始準備賀文

想了很久才決定要寫的內容

感謝CP們給我這個虛榮的機會

還有表達我對CP們的愛的機會XD

這2篇賀文都很長

如果能看完就太感謝了~~~~~~~~

--------------------------------------------------

Friendship with KristSingto EP1

會寫這篇是因為

這是KristSingto兩人的第一個節目

(可能也是最後一個QQ)

這個節目在2019年播出

Ourskyy是2018年

所以這是很珍貴的節目~~~~~~~~

雖然劇已經結束

但是這個節目在youtube的點閱率都有百萬以上

可見這對CP的影響力

-------------------------------------------------

然後有趣的是這個節目名稱是Friendship

已經為兩人的關係做了定義(笑)

什麼關係都OK

只要兩人同框就很好:)

兩人來到觀光勝地芭堤亞

今天會自己做飯所以先到市場買食材

Singto看到活跳跳的蝦子閃得遠遠的XD

Krist問要怎麼料理蝦子

Singto說要水煮

Singto很難伺候

Krist都生氣了XD

沒禮貌所以被哥哥唸了XDDDDDDD

芭堤雅有兩人的回憶

2015年時和其他人一起來的

在SOTUS拍攝前

好幼齒好可愛啊ˇˇˇˇˇˇ(喂)

今天要挑戰飛行傘

Krist好不容易完成任務

製作人因為忘記開GoPro

所以Krist不得不飛第二次^^b

雖然害怕還是展現甜甜的笑容

然後玩香蕉船

非常刺激兩人超開心XD

被甩下船還是超High(笑)

Singto要爬回船上時一直滑下去

Krist一手拿GoPro一手把Singto推上去

然後Singto再把Krist拉上來

這對CP就是在這種小地方互相照顧啊:)

↑2015年

↑2019年

請問兩人的名字中間是畫愛心嗎>/////<

↑friendship不用這麼撩吧XD

是說Krist腿這麼美是怎樣>/////<

然後回飯店料理今天買的食材

Krist煎魚時Singto超害怕

真的很誇張(笑)

這一對CP曬恩愛已經變成習慣了吧(笑)

雖然有點混亂還是做出了一桌料理(掌聲)

節目尾聲是感性的時間

Singto說他知道Krist很害怕

從飛行傘下來的時候腿都在抖

但是還是勇敢地完成

Krist說煮飯時Singto雖然很怕噴油

但還是盡自己的能力幫忙

Singto的笑容ˇˇˇˇˇˇˇˇˇ

Krist說一直想要有屬於兩人的節目

這個希望成真了

節目本身很有趣

但兩人在節目的最後

都在說對方今天有多開心

這才是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最感動的:)

好像是2018年MAYA的頒獎典禮上

Singto說兩人都不知道BestCouple的定義是什麼

他們只是互相照顧彼此

我想這就是他們連續4年拿BestCouple的原因

也是我這麼愛這對CP的原因:)

台長: 小光仔
人氣(51,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擁抱太陽的月亮~KristSingto |
此分類下一篇:2條線
此分類上一篇:前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