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2:03: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回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自己很白目的又踩到雷

就是年代的新聞

為了看小風用中文說

” 台灣 我回來了”

” 台灣 LIVE見 ”

好可愛 ~~~~~~~~~

新聞有 THIS IS OUR SHOW 和 CRAZY FOR YOU 的片段

光聽到前奏就會很 HIGH 耶

好期待 ^^

還沒公佈購票辦法

這次好像會給原亞太會員優惠

我沒加入呀.....

希望可以用年代或兩廳院的售票系統

可是想到去年看嵐演唱會時用年代購票的情形.....



我心臟很弱

禁不起這種折騰啦 > <

沒關係

只要不是蛋頂就好了

千葉大神

拜託你了

讓我買到票吧 > <






台長: 小光仔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是風兒我是沙 |
此分類下一篇:整團壞光光 ~~~~~XD
此分類上一篇:生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