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5:21:3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針炙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怕痛怕打針的人
怕的程度嚴重到上次感冒打一針痛的一直哭
我前面那7.8歲的小朋友連吭都沒吭一聲
結果我這快30歲的人竟然比他還沒有用
唉~害得我再也不敢去那家診所了


在媽媽,大嫂同事親身體驗並大力推薦下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豁出去了
我這樣怕痛的人竟然會去花錢請人在我身上扎針
由此可知我有多想瘦了吧!!


昨天第一次去
發現她們說的不痛原來是騙人的
一根根的針插在肚子和小腿上,不痛才怪呢!!
不過還好,這次我很爭氣的沒有哭
忐忑不安的在床上躺了半小時
然後老師會進來把針拔掉
接著又在我耳邊插了兩根針
說是可以壓抑食慾
感覺肚子餓就揉一揉
就這樣300元的一堂課就結束
但是真正的酷刑才剛開始
老師給了一張單子
上面註明有哪些食物是禁食的(如下)

酒.糖.醋.滷肉.滷味.內臟.加工食品.豆類製品.瓜類
金針.香菇.竹筍.大白菜.紅蘿蔔.高麗菜.洋蔥.澱粉類
勾芡.甜點.零食.飲料.牛奶.蜜餞.水果.油炸食品

能多吃的:
深綠色蔬菜.苦瓜.小黃瓜.各種肉類.海鮮.芭樂.大蕃茄.葡萄柚
(→都是些我不愛吃的>_<)

@然後在三餐前都必須先吃兩顆蛋及一顆大番茄


我看了心想:這些東西我自己都忍住不吃自然會瘦呀!!
但是只是心裡想一想
不敢當面給老師吐槽
要不然下次來她故意下手重一點那我不就遭殃了
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也或許針炙真的有它神奇的地方吧!
所以我決定懷著虔誠的心相信針炙是真的可以瘦身的
至於成效如何,20天後就可以揭曉
哼!!如果沒有效,我就要去找媽媽算帳(→只敢欺負自己人的安妮^^"")



【圖片】:針炙是很痛的!!那男生一付享受的表情是騙人的!!(→氣呼呼的說著)

台長: 安妮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