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8:27:0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托兒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3點去好好托兒所面試


很緊張...一到那還不敢進去
在外面徘迴著


進去面試
那個.....主任看起來很和善
事實上人也不錯



他跟我講了很多...
覺得他們還不錯


【 再怎抹糟糕也沒有比那ㄧ家遭了 】


你們說是不是阿!
還是很氣




講完了很多...要離開
主任說晚上會打電話通知我



很期待捏!因為我要摳摳
摳摳很重要耶!是我的命...哈哈



高興的是---他剛剛就打來了耶!

要我明天去上班...嗯嗯很高興




我不是米蟲咯!很棒的感覺
不會再被媽媽嘮叨了

不會說我沒賺錢一直花錢了
哈哈~! 爽



但我希望我能做的下去
不要又換工作
找工作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失業过的人都知道...







明天加油...gogo加油










台長: 林秀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總有好有壞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大雨惹的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