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0:45:5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早上吃完弟弟幫我們買的早餐後...


就去打報告啦....


我們打好久喔...


寶被打字慢~還硬要打...


之後就被我一直說我要打他才停手~


我們打了好久好久喔...


看了時間...


已經12點了


就準備吃中餐囉...


約弟弟一起去....


到了那家較貴殿的複合式餐廳...


寶被點了豬柳燴飯...


我點了鍋燒意麵...


弟弟點了鐵板麵...


結果一來...


我的鍋燒好大碗...


弟弟的鐵板麵也很多...


唯獨寶貝的...


飯少的勒....


她不知道有沒有吃飽...


不然她的脾氣可是很差的...


那我就危險囉...

吃飽後...


到杯樂買飲料...


又到旁邊的電玩投籃機...


寶被很笨...明明就跟他說~要玩連線的...


結果他按到單人的了啦...


就只好跟我弟一起玩...


我輸他了...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


就問寶貝說...要不要去我之前的國小看看呀...


她說好...


就去了竹小囉...


到那邊...


玩盪鞦韆...


哈哈~


還在那邊比賽...


弟跟我說那間游泳池蓋好了...


而且也有開放囉...


就到裡面探一下...


我說下次要把我姐脫來...


因為他不會游泳...哈哈~


又到我們國中的地方...


帶寶貝四處走走囉...


之後就回家了啦...


結果嬸嬸他們到家了...


就在到樓上去...


繼續打報告...


到了晚上...


媽他們都要去二姨婆那邊..


快十點左右....


跟寶貝騎機車買宵夜...


還爲了貞貞...


特地跑大興農買它的餅乾呢....


今天去買雞排的時候....


跟寶貝都有注意到...


幫我們用雞排的那位是個T~~


之候買完就回家吃宵夜囉....


晚上終於把全部的東西用完囉....


之後又甜蜜蜜的睡覺......

台長: Chu~涼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寶貝*我們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第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