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22:16: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
    3皮 口丁 青爭女口

基隆 吃吃喝喝 逛廟口

又是頭一次
不是和家人 在基隆玩

pm1點多 我和波蜜 2人<路吃>
在基隆遊蕩 虧他外婆家在那勒

到處找基隆廟口 跟著人群走 到菜市場
沒店面 又反頭走 吃了一家他阿罵之前在那做過的肉圓店 吃肉圓
<老闆 我要2份罵玩 我和波說怎麼都沒有聽過人家說 老闆 我要1份肉圓呢 他說 肉圓聽起來很俗 恩 罵玩真的很可愛 很青切>
反正我絕得 很好吃!

又回到原點 找位子做 拿著手機 狂拍照<路人 好像一直看>
很怪嗎= =看屁喔!

到了3點在地人<小可>小可出現了
他帶我們去吃 看是高級 價錢合理的一家店
是"中華電信 開的 頭一次吃 

超飽 很棒 可惜 板橋沒有><

靜如小老師 很熟 比我還會摸 
吃到點心的時候他才到

之後 逛了一下 很多人 一直被撞 
波密一直撞到人 他路上說了很多次 喔!抱歉~哈哈快笑死了~

今天走了很多路 吃的很豐富 笑點很多快笑死 最後 做客運回家
今天的經典名句:欠砍喔!

台長: windy.貝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