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2:56:5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春 〃 【 一定要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的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妳
妳有沒有心 妳願不願意
你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塵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妳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妳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淚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忽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沒忘記
 (妳一定要幸福 祝福你)

台長: ☞Personality﹏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Proposed 卍  Lyric ﹏◐ |
此分類下一篇:劉明峰 〃 【 I love you你懂不懂 】
此分類上一篇:『 好好戀愛 』 〃 方力申&鄧麗欣(粵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