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11:29: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一日遊~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的,好不容易有個年輕小帥哥來搭訕,居然被一群猴死孩子破壞了,
星座書上明明說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啊!怎麼一出門就出師不利啊?
<你們到了沒啊!> 還是先打個電話給我同學吧!
<我們還在火車上啦!妳要不要先去逛逛啊!>
<喔!好啦!> 我迫不及待想離開這兒!
<不然我們約在捷運大街的誠品好嗎?>
<好吧!你們快點喔!> 我的心情真的很沮喪。
掛上電話,我開始尋找誠品的方向,想想到書店看一下書也好啦!
至少不會那麼無聊,走著走著,不會吧?還沒營業嗎?
半開的鐵門上A4紙清楚的寫著「今日盤點營業時間延後至下午……」
我的天啊!我的命運真的如此不幸嗎?
連想說來看個書,都會遇上年中大盤點,
我永遠都不要再買那個什麼星座大師的書了,
說什麼人家今天會有桃花運,會一帆風順,會……,
一點都不準的……

台長: AIK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