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0:27:16| 人氣14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妳的委屈(回應)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你的文章〞

 

 

 

 

今天,妳哭了,從電話接通的那一刻起,

 

不,應該是說,我中午打給妳的時候,我聽的出來,妳的不開心,

 

所以我忍著睡意,打了第二通給妳,

 

因為我知道,今天的妳受了委屈。

 

那通打回家的電話,我想,妳被前夫的媽媽說的很難聽,

 

我知道,我也不問,只想這樣靜靜的讓妳靠著。

 

我懂也明白妳想見到妹妹的心情,她是那樣的貼心、天真、可愛對吧?

 

但是,當妳在離婚的協議書上面寫下妳的姓名的時候,

 

妳就應該了解,必須(堅強)的去面對這一天的事情發生。

 

我知道,妳受了委屈,

 

那個時候的我,也好傷心、好心疼、好不捨,

 

覺得自己很沒用,連基本的抱緊妳,我都做不到。

 

妳時常的問:『這並不是妳所造成的錯,為什麼要妳去承擔痛苦呢?』

 

我沉默。

 

而沉默,並不是我給妳的答案,是我想跟妳說:

 

『沒關係,我在這裡。總有一天會好的…,我哪裡都不會去,我在這裡。』

 

 

 

 

對著這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妳受了很大很大的委屈。

 

甚至是,婚姻失敗後,好不容易用感覺找到了一個人(以下統稱甲),

 

再一次的相信愛情,再一次付出所有的真心,

 

到最後,還是被甲無情的劈腿,又深深的被重創一次。

 

這一次的夜裡…妳哭了,前無所有的哭,哭的很傷心。

 

妳想著自己的這一生走過來,為什麼是這個樣子?

 

為什麼命是這麼的苦?為什麼老天對妳這麼的不公平?

 

我沉默。

 

而我的沉默,並不是無法給妳一個答案,是我想跟妳說:

 

『沒關係,我在這裡。總有一天會好的…,我哪裡都不會去,我在這裡。』

 

 

 

 

但是,今天的妳對我說話,有需要這麼尖酸刻薄嗎?

 

有需要這樣的冷言冷語?有必要這樣的得理不饒人?

 

是,對不起,是我不該生氣。

 

是,對不起,是我不該亂吃醋。

 

是,對不起,是我不該不聽妳說。

 

是,對不起,是我不該這樣誤會妳。

 

是,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我主動打電話給妳,跟妳說一聲:『我,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妳有去試著體會過我的感受嗎?

 

我想問妳,當妳看到甲跟他婆在恩恩愛愛的時候,

 

妳的感受是什麼?

 

我想問妳,當妳看到甲跟他現在的婆一起玩的時候,

 

妳的感受是什麼?

 

別傻了,好嗎?

 

如果他真的愛妳,當初何必去劈腿?何必去背叛妳?

 

是,對不起,一氣之下刪了妳的好友,我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我主動打電話給妳,跟妳說一聲:『我,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在這裡不要說(妳有)

 

而是,當我看到妳跟甲一起玩的時候

 

妳知道我的感受嗎?

 

當妳看到甲跟他婆在恩恩愛愛的時候,妳的感受是什麼?

 

當妳看到甲跟他現在的婆一起玩的時候,妳的感受是什麼?

 

當我看到妳跟甲一起玩的時候

 

我的感受又是什麼?

 

曾經不少人問過我說:『怎麼你看到她跟甲在一起玩,你都沒感覺?』

 

我笑著,眼淚忍著,心深深的……痛著。

 

 

 

 

不是我沒有,而是,我試著去體諒妳、包容妳,

 

但是,我真的無法去容忍甲。

 

尤其是,當妳搬出甲家之後,甲發給妳那封說愛妳的簡訊!

 

別傻了,好嗎?

 

如果他真的愛妳,當初何必去劈腿?何必去背叛妳?

 

好,錯誤已經造成,我們也不要去追究,

 

但是,既然甲說愛妳,為什麼不求妳回來?

 

甲既然愛妳,為什麼不離開她,還要妳搬出去自己住?

 

為什麼?

 

我想,妳比我更知道是為了什麼!

 

因為甲已經不愛妳了,

 

甲的心已經徹徹底底的不會再回到妳身上了!!

 

懂嗎?

 

別傻了,好嗎?

 

妳哭著,眼淚掉著,心深深的……痛著。

 

我沉默。

 

而沉默的我,並不是無法把話說出口,是我想跟妳說:

 

『接下來的日子,請妳放心的把手交給我,我會一直陪妳走。』

 

甚至到後面,妳之前很要好的一些朋友都一個一個走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了妳,都不要妳了,

 

我要對妳說:『沒關係,我在這裡。』

 

但是,今天的妳對我說話,有需要這麼尖酸刻薄嗎?

 

有需要這樣的冷言冷語?有必要這樣的得理不饒人?

 

妳知道我生氣、我吃醋,

 

但是,妳是否可以去知道,當我看到妳跟甲一起玩的時候,

 

我的感受會是什麼呢?

 

 

 

 

當妳面對家裡打來的電話,沉重的壓力,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面對前夫的媽媽無情的教訓的時候,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想見到妹妹卻見不到的時候,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面對甲無情的背叛、劈腿、受傷後,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的朋友都不理解,一個一個遠去的時候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害怕一些害蟲的時候,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受到很多很多委屈的時候,

『沒關係,我在這裡。』

 

當妳流淚想要依靠的時候

『沒關係,我在這裡。』

 

 

 

 

 

 

 

 

 

 

 

 

 

 

 

我知道,也明白妳受了很大的委屈。

 

可是沒關係,我會永遠在這裡。

 

但妳,在哪裡……

 

 

 

 

 

 

 

 

--------------------------------------------------------------------------------

 

 

當你打完這篇文章時

 

我很想問你

 

既然妳想問他

 

有沒有在意過你的感受

 

而且你也明白

 

那男的根本就不噯她

 

而她,如果也噯你的話

 

你還需要打這篇文章嗎?

 

就像你想對她說,請她清醒放開手

 

因為那男人根本就不噯她

 

那為什麼你還不清醒?

 

如果她有噯你

 

你還需要這麼傷心和難過嗎?

 

你有反問過你自己嗎?

 

就像如果她依然的堅持不想離開那男人

 

是不是因為她心裡對他的噯,也像你對她的噯一樣?

 

你懂,其實你都懂

 

我們也都清楚

 

你比誰都明白

 

只是你放不下

 

只是你不想離開

 

就算你會傷痕累累,你一樣噯她

 

就算夜裡

 

你哭到無聲

 

傷到不能自己

 

你還系想念她

 

 

 

我們都覺得

你好傻

 

真的好傻。

 

 

噯情,不是靠傻才得到幸福

 

有時候,你必需懂得清醒

 

就算,你們在一起了

 

你的家人會給你們祝福嗎?

 

你認為這樣的她,會幸福?

 

還是等婚後在來難過?

 

然厚在讓她受傷一次?

 

就算你說你會保護好她

 

那你的爸媽呢

 

他們不會難過?

 

不會為你擔心嗎

 

也許噯情是你選擇的

 

幸福也是你爭取的

 

不過,真的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思考拿捏

 

並不是單方面任性的要求

 

你要顧慮到家人的感受

 

考慮到你們的未來和發展性

 

 

 

 

家人也許不能陪你一輩子

 

不過卻是你這一輩子斷不掉的關連

 

另一伴也許能陪你這一輩子

 

但以後的事,誰會曉得?

 

我曉得,當下噯到了,就會堅持的那種感受

 

我們說在多,也沒有用。

 

 

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我不給祝福也不會反對

 

因為怎麼說你也聽不進去

 

我只能默默聽你說

 

說你的難過和心事

 

記得...

 

我在這裡,聽你說

 

你是我姐妹,我是你兄弟

 

 

 

希望,你能過的開心。

 

 

 

 

逃不出的失落

至少你能選擇不要墮落

 

 

 

 

 

 

台長: ∮ 〝YoMi 〞° φ
人氣(145)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友誼∮°™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什麼好說的ܤ°
此分類上一篇:∮血腕ܤ°

了殘生
妳放心

我已經看開

妳應該去看我那篇文章的

收尋標籤

我寫...我也要對自己說:別傻了。
2009-04-03 22:50:52
版主回應
希望這一次

我是真的聽見你說的 你已經看開

而不是在被傷害另一次時 在來跟我說

你曉得 這樣做朋友的會難過

你捨得讓我們為你擔心嗎!
2009-04-06 09:26:08
憂鬱筆記本〃☆
愛情裡的很多人..
一直都像個傻瓜....((嘆


等待愛人的人,等待被愛的人,
呵,想到這...也許心都酸了呢(笑..
2009-04-04 17:04:38
版主回應
酸了的心

要怎麼完整
2009-04-06 09:26:35
花花雨中*淡淡晴嫻
CHEER UP
2009-04-06 16:26:33
版主回應
 最近好嗎
2009-04-07 10:14:57
花花雨中*淡淡晴嫻
宅在家吼


我最近喔…因為修了一門科
每個禮拜都在狂看它,出去玩的時間就比較少了…也沒什麼時間看其它書…

希望這學期趕快過去…
2009-04-07 14:19:10
版主回應
系噢

是哪一類型的?

希望妳這學期也能順利結束噢 ˇ

加油加油
2009-04-08 09:28:55
憂鬱筆記本〃☆
酸了的心,不是等待糖的出現,
就是等到酸自己變淡。


等待的時間,心,總是不完整的。


PS﹒小優的朋友能想開是件好事,做朋友的妳,一定也為她感到開心吧!
2009-04-07 22:41:21
版主回應
就算又等到糖的出現

那誰又曉得那顆糖是好的還系不好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時間去平復

讓自已過的更好

看她想開了也放開了手,我當然替她開心啊^^
2009-04-08 09:3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