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6:22:1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心 雙手小心翼翼斗捧到尼面前

尼也憐惜的將他收下

我棉很慶幸能相遇

這在浩大的宇宙裡


世界人口如此密集

然而還能遇見彼此

不得不相信緣份是如此奇妙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尼懂我 我瞭妳

在妳難過時 我借妳肩膀

在我開心時 妳陪我大笑

當這一切系那麻順心時

已為上天很眷顧我 才讓我遇見妳









 這一刻   我的夢醒惹

已為 妳跟她們不一樣

已為 妳跟我同感受

已為 妳能真正懂我

已為 妳愛我像我愛妳那般真

已為這些已為都系真的



我的心在這一刻 徹底粉碎對妳的好

我傻的可以 天真到很笨



原已為妳將我的心放在妳的心上

迷想到 妳早已將他放逐海角之外

任由他飄際



好可笑的我 還一直悍衛我們的友誼

最終被傷的完無體膚

也許在妳眼裡 沒那摩嚴重

口系在我心裡 早已破碎不堪

剩下的系沒有靈魂的軀殼



少了心的身体 還有什麻值得好依戀的















遍體麟傷的我 只能站在人們的背後

默默承受


不需要同情 不需要安慰

我不想融入這社會 也不想跟上心機

我還系選擇做我自己



在這世上還能付出真心去對待他人嗎

也許 可以 也許 不可以

只系 到頭來 被傷害的 往往都是我 




這點打擊 給我時間 我相信他會好的

這點傷 就讓時間去沖淡







我的心  他會好的

  他只系現在 有點累罷了




台長: ∮ 〝YoMi 〞° φ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