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19:26: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5 Q滴誕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早上ㄉ早修 正當我們在考地理週考ㄉ時候
我們全班都藏ㄌㄍ大驚喜ㄌ~~就是那天ㄚQ生日ㄌ~~
而我ㄇ全班和地理老師也串通演戲ㄌ~
內容大綱:牛哥跟阿Q說要去借器材 之後就拿著蛋糕從前門進教室 然後我們全班就要先用中文唱生日快樂再唱英文版ㄉ~事情就這樣發生ㄌ~~
當我ㄇ很快ㄉ把考卷寫好交卷ㄉ時 阿Q還問這ㄇ這ㄇ早交卷 是很簡單ㄇ??
我ㄇ就沒理ㄊ 之後ㄊ就再獎台說一些話 後來驚喜就來ㄌ~
當ㄊ看到牛哥手上ㄉ蛋糕時 聽說臉部表情超好笑ㄌ~可惜我沒看到
但我記得ㄊ很高興 也很興奮 說ㄌ好多平常ㄊ不會說出來ㄉ話 說真ㄉ還真ㄉ事在搞笑ㄌ 結果我只記得我們笑得超開心ㄉ~~而ㄊ那天ㄉ心情也超好ㄉ唷~~
就說 晚上要請我ㄇ吃燒仙草ㄌ~~~中午拍照ㄉ時候也超開心ㄉ
對ㄌ 我還記得送給ㄊㄉ卡片裡ㄉ照片 ㄊ還說是ㄊ最滿意ㄉ勒~~ㄏㄏ(笑容超燦爛)

台長: ♀★小一★♀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