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1:36:35|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車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4個學姊還有溫溫

一起去逛夜市

想不到才進去不到一個小時

就有人打電話問要不要去

烘爐地

我也沒什麼意見

一票人又騎著ㄅㄨㄅㄨ上山了

路途我一直都覺得很遙遠

反正中永和

不熟

所以是理所當然了遠!!

到烘爐地停好機車

開始爬樓梯

我從第一格到最後一格都沒說話

溫溫還以為我在生氣

哈哈

原來我是在算樓梯

總共有466格

可是大概要正負5格吧

不一定很正確

反正就爬到最上面

我們就去看夜景吃東西

吃東西那些老闆人超好的

一直幫我們加湯加湯

我們的大肉丸一直冷又燙冷又燙

哈阿

剛好遇到有人不知道在錄什麼東西

整個就是很好笑

一直NG一直NG

看其中一個女演員很正

想不到她沒錄的時候

竟然在抽煙

整個破滅

><

反正今天去樂華夜市也夾到一個海綿寶寶的吊飾

謝謝溫溫!!

哈哈

一夾就中4支

可惜今晚的摸彩沒有機會摸

因為去了烘爐地

就是很HIGH的一晚~

台長: :)婷 維 維 ♥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 一定要笑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迷上製圖!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 更新版 就是愛玩水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