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3:43: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1 9點集合 早上天氣很好,下午轉涼~~

今天和我們班7個同學約好了要去東港玩

約我們的是大雜科的學長<環工啦-生技-幼保,綜合在一起.>

他們給我的第一眼印象~~他們是在外面混的吧~~真的是學校裡ㄉ人嗎??

最先開始是被一個叫<小明>的人載,

真的很怪ㄝ~~他的車是跌煞改裝過的,

也就是車子起步&煞車的同時會有後座力~~

難怪他叫我要抓緊~~

因為接下來沒好事~~

前面的同學突然煞車,我們來不及也突然一煞~~

後輪居然都翹起來了...這......是特技表演嗎==!

嚇一跳..精神都來了~~果然是要好好的抓緊..

到了目的地,先是拉拉小指頭的自我介紹,

再來是分組踩汽球..由踩汽球可發現有些男生並不是很憐香惜玉~~

居然有人從我小腿踩~~這也太痛ㄌ吧~~

下ㄍ遊戲是解方程式,好加在我有解出來,

只是時間長ㄌㄧ點,都是有人愛作怪~~

要換下一個地點了,所以重新洗牌了,

這次是男生抽女生的電話號碼,然後要撥出找~~

下一個地點是 ..

準備好杯水,2個人猜拳輸的要被潑水~~

好笑的是..玩到PK戰...載我的那ㄍ人因為第一場輸給我要找我PK

PK戰一次是五杯~~他居然洗刷刷連輸我2場,也就是10杯~~

壞事不過3,第三次我就輸了...算了,也該換我了..

不然他可能不死心..一直玩到天黑吧!!

轉移陣地到沙灘完<不是我>的遊戲

居然又是輸我們這組~~

本來已經挖洞要埋人了,幸好漲潮洞淹沒了

就改男生帶女生跑到海中就OK了

誰知道他拉我跑太快...又剛好海浪打來

他一煞我卻加速度的跌入海中

此時..女生們傻眼~~他也緊張的像拎小貓把我拎起來~~

我只能說~~我怎麼乾了又溼~~溼了又乾~~冷死了啦~~

在一起吃過飯後,

就回宿舍了~~很累不過還蠻愉快的

雖然那一掛人講的都是台語,

也很像是有在混的那種..

不過他們也有他們風趣調皮的一面啦~~

好....太長ㄌ~~

台長: BELIND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