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2:02:4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308 -。結束了 , 微笑說再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308 ---





在 一 起 的 五 百 五 十 五 天 ,

謝 謝 你 給 我 的 回 憶 。

我 相 信 我 會 一 直 記 得 你 ,

因 為 我 對 你 是 真 的 很 認 真 很 認 真

可 惜 … 

我 的 癡 情 全 被 你 當 成 屁

我 的 在 乎 卻 被 你 說 成 花 癡




我 的 愛 呢 ?! 飛 去 哪 了 ?!

你 的 愛 呢 ?! 躲 到 哪 去 了 ?!






很 高 興 從 峻 嵥 口 中 得 知 ,

我 是 第 一 個 敢 掛 你 電 話 的 女 生 !

恩 ** 不 錯 , 很 值 得 。

每 次 吵 架 分 手 , 都 是 由 你 提 * 讓 你 來 甩 我

這 樣 多 沒 意 思 ?! 這 次 由 我 來 提 !

我 說 出 口 的 話 * 絕 對 不 會 在 收 回 來

不 曉 得 你 了 不 了 解 我 .... ?!



想 不 到 ,

我 第 一 次 跟 你 提 分 手 , 卻 也 是 最 後 一 次 。

呵 ** 我 真 的 好 可 笑

明 明 很 想 哭 的 , 卻 還 要 假 裝 自 己 很 堅 強 *

我 真 的 是 一 個 傻 瓜 ,

徹 底 的 想 大 哭 的 大 傻 瓜 。






我 清 楚 你 * 我 知 道 你 絕 對 不 會 開 口 挽 留 的 :)






開 心 的 笑 吧 * 我 擺 脫 了 一 場 令 我 痛 苦 的 愛 情 了 ;

開 心 的 分 手 , 總 比 難 過 的 亂 掉 眼 淚 好 。












台長: ܤ* 屬於你的王太太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