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20:13: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盡全力的遺憾會比令人失望的結果更讓人難以承受]

Ringo老師說的 在5月底的時候說的

6月在做什麼我自己很清楚

雖然生氣自己不爭氣

總是信誓旦旦

最後卻毀了一切

可是也沒有之前那麼難過了

反正從小到大我不就一直這樣嗎

哈哈

我媽老是說 我出一張嘴

對 沒錯 我就是這樣 = =

 

 

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未來會成功或是墮落

不想在去猜測或是想像

那都只會顯的無知與浪漫

沒有什麼未來的藍圖

照著感覺走

感覺也不太對

 

覺得做什麼都不對

唉 = =

感覺很愛發愁

 

現在只希望可以上我期待的學校

做我期待的事

:)

你們也加油

 

 

台長: Li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日一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
此分類上一篇:SH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