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1:46: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 o v e l 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ˋˊ 霹靂夾 我夾我夾我夾夾夾*


~ ~ ~    美  好  的  早  晨  哪    ~ ~ ~


(~-﹏-)~ 披薩披薩,念念不忘,好想吃 ... 但是我胖了

不可以再吃了 , 哎呀呀 ~~ 不可以吃啦 ~~~~ >   <++

減肥呀 , 邁向50 !! ˋ﹏ˊ﹡ 左手霹靂黑紅紅黑,呀!

*得意洋洋;洋洋得意;哇哈哈* ˋ^o^ˊ

可愛 , 可惜也放假了 , 遇不到 , 哎呀呀呀 ~!

沒關係 還有返校日這種東西 , ﹡ 耶 ﹡ 高興高興

管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我的麥克風 ~×××∥※ 


說 我 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 想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過 

嘶吼 ,, 


哪對父女出門會十指交扣 我呸 ˊˋ

台長: 籽..°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