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3:18:5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夜市~7-11ㄉ小熊維尼書籤我超愛ㄉ~大家來收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29 03:17:56

今天晚上我去竹東逛夜市 跟Q婆還有大熊熊 還有大熊熊兩ㄍ朋友

我和Q在途中有買ㄌ地瓜球來吃吃 其實走一走會發現原來夜市 沒有很長一大條
我記的小時候還比較長 那時真ㄉ走ㄌ很久

回來一開始買ㄌ 泡芙真是超級好吃ㄉ 現做ㄉ優 天啊 我ㄉ是巧克力ㄉ
Q是牛奶ㄉ 一點也不會很甜 一ㄍ25塊 吃完ㄌ 經過有賣棉花糖ㄉ

是賣彩色ㄉ優 哇 好神奇ㄉ說 我一直在Qㄉ旁邊說 彩色ㄉ彩色ㄉ

好想吃吃 可惜沒有買 但是我們去買冰 來吃吃 哈哈 我那ㄍ來
不顧一切就是想吃到冰 買ㄌ香草口味ㄉ Q是香草+草莓口味ㄉ

好吃 ^^ 開心至極拉 哈哈哈

說到吃冰 我就想到以前去台北跟表姊一起吃20CMㄉ冰淇淋
哈哈 那時候逛西門 我因為吃冰吃太慢 整ㄍ就是溶化到不行
我就一直舔一直舔 想辦法讓冰不要再溶化一直流下來

可是 冰一直不聽話 最後最後 因為我是往下舔上去 下面就是呈現細細ㄉ狀態
突然 走路ㄉ時候 冰整ㄍ就掉在地上 一攤 我和表姊看到 完全傻眼到

又很想笑一笑 因為我ㄉ冰 攤在地上 感覺好蠢喔 那是我在西門ㄉ難忘事件

吃完冰 大熊她朋友就說要去喝酒 我們也不知道去ㄌ哪邊 ㄉ廟裡面
男生當然喝酒阿 我和Q就挺無聊ㄉ 想去竹東ㄉ接上逛逛 騎去停在7-11

7-11推出小熊維尼ㄉ書籤喔 哈哈 我很喜歡小熊維尼優
我ㄉ鑰史圈也是娃娃 零錢包也是 反正就是很可愛咩

我也來收集好ㄌ 因為我和Q婆都愛收集可愛ㄉ東西

大家也一起來收集巴 可愛可愛>0<*.......

逛完ㄌ 回到大熊那邊 我們就騎回家 ㄉ附近公園聊天
聊ㄌ一ㄍ小時多 我們等Q拿回衣服 就各自回家ㄌ

呼~~今天下午睡ㄉ真爽 都在睡覺 禮拜六是我睡覺日 是真ㄉ
我真ㄉ很愛睡覺說 我寧願不吃東西 就是補眠睡覺都覺得很好

想必我真是一ㄍ超級大怪人 哈哈 一定是ㄉ 你們說對巴?

台長: 小狗熊熊,娘T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今天快樂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17號開始要上班ㄌ~又是重新ㄉ開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