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1:52:35| 人氣6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leave me alone(日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熊熊
兩個人的世界 兩個人的分叉點
吵鬧的街上 盤旋一種不安的氣息
人們走路聲 快速的步調 有種讓人跟不上的FEEL

何時能走出 痛ㄉ回憶 我倆的回憶
思念你的心 有多麼深 難道就此斷絕才是愛嗎

MY LOVE 年輕的我 該尋找什麼
我還愛著你嗎 什麼樣的愛 不再傷心
一步步 日復一日復 我的心
感覺出來 分手往後 是種刺痛的針
離開了你 變得更孤單 更脆弱
Don’t leave me alone

沒有明天 沒有未來
何去何從 單調的調色盤
乾掉的淚珠 該飛奔何去
我不該 在獨自沉默 不該獨自安靜
to the future

台長: 小狗熊熊,娘T
人氣(6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強打◆創作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聲~(日文◆◇◆◇
此分類上一篇:◆◆◇走出自己(日文)~~送給一個朋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