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0:08:0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慶生會當天^^ ↑



顆 ^^ 昨天電腦秀逗 >ˇ< 好險今天好了
   要不然我會無聊死 ≡ ︿ ≡ "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上到課,都在佈置  
   有好有壞 >  <" 好就是不用趕課考試
壞就是,有2節明志老師的課都沒上到ˊˋ
   今天的音樂會好爛噢ˋˊ每次都是八音樂團
是不會ㄒ一ㄢ膩 ?? 無聊的要死 ˋˊ
   結束之後,又要開始做壁報了 ,,
壁報前要先做一件事^^好險我記得
   就是,要幫可愛的學弟拍照 ,,
哈 >ˇ< 整個就是超可愛,明明很愛拍還害羞勒
   可愛可愛爆可愛 ^///^ 明天是校慶
=   = 應該也沒什麼好玩的拔 ?! 
   還是乖乖做我的壁報好了,別太期待



今天我們家老婆在吃醋吼 ?? 哈哈 ><
   好可愛噢 ^^ 還吃學弟的醋勒
真是的 ,, 你是我的女人ㄝ,我不會拋棄你
   別擔心,我會一直愛你愛你 ♥
好不好牙 ?? 我的老婆大人 ^///^ v

台長: ♥小顏ˇ邁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 貝 愛 人 ∥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my女人(啪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