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1:23:5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鵬凱篇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4,鵬凱可能就要走了ˊˋ
12/19開庭,鵬凱求他姑姑幫他延到禮拜5
 想等3年級最後一次園遊會結束後
不知道可不可以 ?! 總覺得 ,,
 機會好像狠渺小狠渺小狠渺小ˊˋ
我真的難過ˊˋ之前都不覺得鵬凱這麼重要
 ㄚ現在勒 ?? 才知道要難過ˊˋ
自從羅敏鎔走之後,就沒人可以保鵬凱了
 自從羅敏鎔走之後,就沒老師能管我們
自從羅敏鎔走之後,我國文分數都在及格邊緣
 =   = 他走了,什麼都變了
老師太機車,主任沒事做,校長只會整天跑操場
 這到底算什麼 ?? 爛透了ˋˊ
現在,又要把鵬凱送走 "
 緊繃掰咖哩勒俗辣殺小ˋˊ ?!
管不動就要送走 ,, 愛豪小的耖俗辣
 媽的,越來越不爽你ˋˊ





鵬凱 ,, 你說你狠捨不得我們
 我也真的狠捨不得你ˊˋ
可是我們什麼忙都幫不了
 真的很不捨,老師太機車
只希望你乖一點,我還要等你回來跟我們一起畢業
 你答應過我今年的生日你要幫我慶生
可是,就那麼巧的ˊˋ
 在我生日前幾天你就要走了
你說沒辦法,我也知道
 所以你要補償我,要快點回來
知道麻 ?? 我們會等你噢 ,,

台長: ♥小顏ˇ邁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爆 悶 記 ∥ sAd |
此分類下一篇:無理的怒
此分類上一篇:悶了我 ← 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