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21:08: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學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學弟說要畫圖給我^^*
 啊哈!!超開心的 > ˇ <
今天一早就很期待學弟的作品
 第1節跟老婆去7年級找他
被他們導a廣播下去導師室ˊˋ不在
 第2節他們上體育課,所以也不在
第3節正要老婆陪我去找學弟的時候
 吸管學弟就出現在我面前囉^^*
哈哈 >  < 整個可愛爆的
 害羞勒 >///<"ha!!
看到畫在隨測紙上的那份心血^^
 整個超感動的^^好單純好單純
我還很期待你下次要給我的作品噢^^
 學弟們,整個狠喜歡你們辣



疑 ?? 叫男朋友陪自己去上廁所會很怪麻 ??
  =   = 為什麼他死都不陪 ??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 我是怪胎逆 ??
  

  
 

台長: ♥小顏ˇ邁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樂 翻 記 ∥ HiGh |
此分類下一篇:慶生會^^*
此分類上一篇:+++ 屏東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