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12:09:1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快樂!!!耶斯噢My be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度4月1日

 

7點被夢嚇醒

夢到.........你對我說一些莫名奇妙我聽了想哭的話

 

嘻嘻 你跟我說 怎麼可能會這樣說 :)))

 

起床還沒有感覺到13度的冷呢

 

 

適度的釋放出訊息是好的嗎

過度會造成誤解吧.................................................

顏顏顏顏我在煩惱哦哦 

 

好煩喔!!!寶寶寶寶寶寶還有2天天

 

 

 

愚人節快樂啦!!!!!!!!!!!!!!!!

 

昨天12點過後就在整整整

我們氣氛一點都不像 我還是要玩~~~~~~~~~~~~~~~~~~~

 

 一早到公司就開始msn起笑

 

豬妹:我親愛的丁丁

Icy:你好HIGH

豬妹:忙碌的生活,很容易消磨一個人的熱情

Icy:= =

Icy:你是怎樣

豬妹:對任何事都興趣缺缺,所以偶爾也要停下腳步,好好的想一想..........

Icy:恐怖00

豬妹:是否該去尿尿了! !!我親愛的丁丁:))))))

Icy:你是瘋了嗎

豬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豬妹:愚人節快樂摟

豬妹:我都快笑死了

Icy:我就知道

 

 

台長: 豬妹妹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