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2:55:28|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這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好多照片拼成的耶~
也太有趣了吧

顏色不是都要搭的剛剛好嗎哈哈哈




簡單

可是卻不能隨心所欲
不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卻需要這種感覺:))


不變
就是最好的改變吧







0315花蓮太魯閣
真的好美!!!

沿路的山路彎到我都想吐了




砂卡噹~~~~
名字好特別

我爸說這是以前原住民利用這條路通往山裡面
這個山壁是敲進去的欸= =


峭壁好壯觀
高到抬頭望向天空只剩下一小塊


還有計程車司機說
站在一個角度看的天空是台灣的形狀

真的還是假的
我看到都流眼淚了(陽光太大哈哈哈哈哈)

白楊古道
水濂洞


一開始就走一個很長很長的隧道
裡面完全沒有燈
看不到旁邊的人喔


只看的到另一頭微微的光


走出來的時候我爸跟我說

剛剛手電筒照到邊邊的山壁
我好像看到有個人站在那邊穿著綠色的衣服欸

= = 想嚇死我阿阿阿阿阿



沿路風景真的很美:))
:))




水濂洞

聽我爸說
我還覺得怎麼可能裡面會下大雨還要拖鞋:)))))








哈哈哈哈哈
這是裡面= =
我撐雨傘還是幾乎全濕


在頂上的水柱衝力真的很誇張

很特別:))






woo~~~


我又感冒了

感覺不是上次才剛好嗎:(((

怎麼又咳咳咳
今天早上接電話被我自己的聲音嚇到了




早上你跟我說
六個都沒有上.....
我聽完有點不知所措



:((你的心情比我還更難受吧..




台長: 豬妹妹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