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39: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發霉ㄉ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早上天氣粉好ㄉ說~~結果地2節就開始下雨勒~~哈哈哈(笑屁阿)~~期待已久ㄉ班際ㄅ能打ㄌ~~!感覺真ㄉ真ㄉ真ㄉ好失望喔~~嗚嗚嗚嗚~~

今天阿~~ㄐㄐ生氣囉~~就4ㄅ知道10班哪個白目亂說話~~跟他們班ㄉ說~~我們班說他們班粉爛~~結果害ㄉㄐㄐ被警告~~我知道ㄐㄐ粉生氣~~因為他被污賴ㄌ~~我可以證明他絕對沒有說過那句話~~但4事情都發生ㄌ~~ㄅ過還4圓滿解決囉~~至於怎麼解決ㄉㄇ~~是秘密~~哈哈~~

今天第8節課~~是在是太太太太爆笑ㄌ~~老師說ㄚ~~叫我們ㄅ會ㄉ出ㄑ"曬雨"好ㄌ
哈哈哈~~結果阿~~小澤圓就說ㄑ"淋太陽"~~哈哈哈~~我整節課都在笑著個~~老師說ㄚ~~居然用國文欺負數學老師~~平均扣20分~~哈哈哈~~笑死我啦~~當然他一定4在開玩笑~~哈哈哈~~笑死啦

我發現阿~~對ㄊㄉ感覺現在越來越強烈ㄌ~~他真ㄉ好"古錐"唷~~可愛ㄋ~~ㄅ能說是誰~~知道ㄉ也ㄅ要說喔~~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最好他本人也ㄅ要知道~~哈哈~~真ㄉ真ㄉ好喜歡ㄊㄛ~~但4又找ㄅ到機會~~我該怎辦ㄋ~~

台長: 惡魔的眷戀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