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2 14:35: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曲明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喧喧鬧鬧的情況下
明日報要結束了
昨天的我才知道這個消息
昨晚開始有點躁鬱
或許是付出了時間
或許是付出了感情
就這樣消失了總讓人感到無力
晚上開始將文章做備份
發現並不是每篇都是好東西
這個站
因緣際會從學妹那知道來
又泡沫般要結了束
我對自己這樣笑著
在我手中的總是要消失
女友告訴我早知道了明日報結束的事
在我備份一半之後
常去的聊天室
我有點氣她為什麼不早點對我說
讓我也有點心理準備
不過想想
其實也不能做什麼
就算早點知道
人生本來聚散都是一瞬間
習慣了就好
昨晚就決定抱著這樣的想法入了眠

常來捧場的網友問了我是不是要再搬到哪?
我告訴他們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寫了"
其實
搬到哪
都沒有在這裡的特殊氣氛
與其讓不想看文章的人來來去去
倒不如只讓想看的人知道

我的文章並不是頂好
沒有那麼多人家給的期待
我想我可以收攤了

或許看到其他的台長努力支持明日報
可是
現實的要素畢竟不是說連署就能忽略的
人生不是演電影
好結局不是一定要發生
該結束的話
那就結束吧
把在這的快一年生活當做夢一場
人家說歹戲拖棚
當然
明日報的各位不是歹戲
不過好戲拖了也不見得會再好
明日報的離去已然確定
如果堅持下去的各位再抱著一絲期望
在真正該面對事實的時候是不是更要哭泣更要難過ㄋ?

有時候
傳奇就讓它是傳奇
有了續集就不再美麗

或許有人會說
明日報是網路夢幻的慘敗
是現實戰勝理想的典型例子

明日報真的失敗了ㄇ?

明日報很成功
只是
終歸是明日的夢想
要實現
很難

台長: 灰色行道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