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18:28:2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非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瞧瞧這是誰壓!




唷唷唷
這女人不是說不來看我畢展嗎
結果前一天就到高雄和某人喝酒喝到天翻地覆呢
不過很開心
最終妳還是來了
並且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及安慰
:)

除了妳的驚喜,當然還有你的非驚喜囉

*咱們四位都是司儀




我們是不是很專業

這次的畢展
可說是把大家都快累死了
我們司儀前一天預演還再改稿
不!應該是說到五月七號那天還再改
整個快嚇死人
而我的搭檔也才真是嚇死我
快12點才來學校!

還好一切都順利
而我也在台上也很穩的講完一切
雖然當下我可能是放空的狀態
反正就大口大口的呼吸,然後就過了

以為結尾會讓人掉眼淚
看到影片中的"曾經..."兩個字就要開始哭的時候
天曉得這影片讓人想笑到不行
以為我畢業了
結果我卻還得留在文藻幾個月,拼了命的考試拿文憑
這就是我的難過

很開心五月七號你們都回來了
當然我還是一樣緊張

畢展結束後
就匆匆忙忙得上了車
出發去墾丁


*這也捕捉的太棒了吧!




第一次的墾丁,騎車騎到很累人
第二次的墾丁,開車吹冷氣好爽

不同的感覺,不同的感觸,卻是相同的你跟我

兩天兩夜的墾丁
很開心

很不一樣
我想,是心情有所轉折吧

藍藍的海
藍藍的天
聽著海風的聲音
聞著海水夾雜的鹹味
心情有種坦然的感覺
我想起了好多
這陣子謝謝你
Love U

台長: ♥容™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著歌看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小型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早起畢業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