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3:22: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過也哭過笑過痛過之後只剩再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對唔住~!!或者我很冷淡...!!


有時候...好怕呢種感覺!~或者呢排太多事發生...連自己都唔知自己做緊D咩...
點都好啦~!我知你擔心..知你緊張...我係明白..希望你會比返小小時間我...或者我真係唔習慣有人太貼身係自己身邊...



親與戚也很想我有好結果
幻想得太多彷彿逼我
歡樂諧和

*但我問我 並未快慰得多
我抱的少 抱我的多
我算計過也要自私的想我
沒有對方仍懷念別個

#是我 找我 我那忍心下去繼續在扮傻
為求多一日好過 就任人發現彼此結果

@是我 我最多 自認這戀愛是全錯
跟愛人來認錯 不太愉快渡過 我甚至不認識我

往日雖不致白過
連對象也認錯不浪費一個好天
不蹉跎



離開 只懂得補充一句奈何
愉快少 困惱多
要放棄對方那人物是我

台長: 比安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