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23:22:57|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 醉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發夢,你...離開我了,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我說我要跟著你,永遠在一起,但你頭也不回的,走了。

----------------------------------------------------

依稀記起那些快樂事,仍會在我心中慢慢的掀起泛泛漣漪。


-----------------------------------------------------

第一眼看見你,我便想認識你,那管性格不同,一動一靜的,但我們一樣可以走在一起,而且相處融洽,擦出火花。儘管風吹雨打,旁人責罵,以及有些壞心腸的離間我們,但我們早已認定了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所以誰也不能改變我們。我們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在生活上,學校里並肩作戰。


------------------------------------------------------

正所謂桃花依舊,人面全非;萬物皆變遷,世事變幻無常;世事如棋局局新......

一向天真的人,不會把事情複雜化,也不會想過一直擁有的東西會失去......

一向完美主義的人,總希望什麼也是無暇,決料不到完美的東西也會變質......

一向悲觀的人,只要有點意不稱心,便會把事情弄得大大的,想什麼也是壞結果......

我,正是這樣的人......

或許你說得對,我並未長大...

我凡事太執著了,會令人透不過氣...

我會全心全意的對你。
但覺得付出與收穫成正比的,所以當你全心全意對我的時候,我覺得感謝之餘,暗地里也覺得這是應該的,也是必要的。

漸漸地,離開了我們本來的圈子,令尋他的,沒什麼,可能我比較外向,很快便和新朋友熟絡,開始有點冷落了你,但你仍然無時無刻的找我,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我認為好朋友,怕什麼呢,因為是不分彼此的!

我相信,那時候的我,確實有點變了!!但依然為了你的一句話,可以為你擔憂,為你愁,為你喜樂,為你驕傲。

可惜...有什麼東西可以恆久遠?

我不變時,覺得你卻變了。

從小我的佔有慾很強,很希望成為某一人心中的唯一,可以互相依賴,或許,長大了,便覺此舉幼稚,不過,友情永遠是純潔才是最真的,因為沒有妒忌,沒有機心,沒有芥蒂,像是好酒一樣,像釀更覺香醇。

我很嚮往這純潔的東西,也曾經擁有過,又或者我一直都有,只是自己的想法有點怪僻,想錯了方向,總覺朋友變了,但當我偶意看到這篇文,便驚醒了我:

[ 你要明白朋友生存不是用來附和你,朋友生存也是用來切合你的需要,或是用來照顧你,你總不能把自己想是什麼領導者什麼中心人物,要你的朋友永遠切合你心目中的形象,只要他脫離你心中的軌道,你就說朋友變了、錯了<---(我正是這樣的人,當我的朋友真辛苦......)
朋友的額頭上不要刻上「朋友」兩個字的,但你也會知道他/她是你的朋友;
朋友不是口口聲聲叫你「朋友」的,但你也會知道他/她是你的朋友;
朋友不是常常陪著你,但你失落時總知道他/她是你的朋友,因為他/她正在你身邊安慰你;
朋友是在心中,不是活在手中;
朋友是一點一滴地得來的,
你愛他們,他們也會愛你;
同樣地,你不愛他們,他們也不會愛你。
所以不要把朋友看上是自己的副屬品,也不要嘗試控制他們,
友誼的生活不是單方面的,而是雙方面 ]

明白了,我理解了,我們之間有著種種的誤會,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價值觀問題,變了,其實有什麼變呢?

如果朋友在變,我也在變了......

我不知道想說什麼,或許有點醉了,真的醉了嗎?不,我想這感覺有點麻麻的,有點愁,可能醒後,會發現另一新天新地!

--------「地球是圓的,左轉右轉,我們一起當真不易。」--------給我最要好的朋友......

台長: 樂晴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