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5:19: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人床上的二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心愛的人共枕同眠突然變成一件困難的事,夜晚,我睜著大大的眼睛加上高度的近視望著天花板,眼前是一片模糊,耳邊傳來的是一陣慢慢沈睡的鼾聲,我輕輕推開他抱著我的雙手,一個人睡,比較能平息我心中的渴望,白天相愛的二個人,在夜裡卻形同陌路。

  經歷多次的挫折,我在心底暗自告訴自己,不要再對這個心愛的男人,這個總是只會看著AV女優興奮,對我不是不行就是沒有反應的男人,再有任何一點的奢望,不過就是有愛無性的生活,有什麼好在意的。

  只是心裡一股難以言語的失落感,好深,好深,深到眼淚都快滴下來。

  但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沒有太多時間傷心,我該去做一個白天倍受疼愛的小女人了。

台長: 隔壁貓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