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3 13:15:20|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者投稿】主管愛找碴!老闆不管事?[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不發洩一下今夜難眠

進公司一年多,公司業務量大,時常加班

從準時下班  加班10-30小時一直到超標的50-60⋯80 小時

甚至最高記錄120多小時,都可以接受

只是個繪圖員  

多數抱持著瞭解學習甚至貢獻點模擬專長的工作心態

工程師說什麼就做什麼

改圖改再多遍也耐心改 模擬動畫給的時間再短也行

量力而為 盡力做到最好

但是為什麼總有愛抱怨不懂的說話的主管

平常交件時間前催催圖、碎碎唸都可以當耳邊風沒聽到

平常愛動手動腳打人、踹椅子 也當作玩笑

你是主管有很多是要參與瞭解要解決都能瞭解

這次也大概是積怨已久的導火線剛好燃起來罷了

又是一個必須兩天都加班的週末

原本預定沒要加班的主管突然到公司

只因為自己手機的訊息到公司找回

又順手把老闆看過的圖面再稍做修改後

丟到桌上告訴我說

“有空的時候修一修,我星期一要”

當下只想著神經病,我六日加班其他案子,

還要我假日把他的案子完成?!“

 不以為意的想著星期一再處理

到了星期一的早晨,進公司約一小時後開始問

”我的圖什麼時候可以好,告訴我幾點“

”我即使告訴你時間  到了未完成你也會說話 我無法告知“,我回應

”你自己要安排幾點要完成多少量啊“

心想”也不想想自己什麼時候給我“,回應”今天“

主管稍怒的說”所以你要我到下班後再給承辦?“

我不回應的繼續畫圖,每隔一小時便會問進度到哪,完成了沒

當天下午約四點左右,

”你的圖好了沒還要多久,每次交給你的東西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給我”

當下真的克制不了自己的衝動,拍桌子說

”這種x拎涼的幹話你說的出來“

生平髒話從來不對人說,也很少說出來,只是再催了一整天的疲累轟炸下

冒然脫口而出,真的只差沒就走出公司

最後還帶威脅的語氣說

”難道你要我請老闆站你後面看你畫圖嗎?“

”如果你可以請便,我無所謂,我照樣要一樣的時間畫圖並不會因此而加快“

這樣催圖的事情已經不只一次兩次,也不是第一次被催

只是話不能好好說 ,人不能好好當嗎?

自己畫圖每次都有一堆問題也要花大半時間

手稿也不好好畫再拿過來,現場也沒去確認好就要求我完成圖面

事後再來改東改西再來責怪效率不夠高

你有效率我沒效率,事情沒完成都是繪圖員畫太慢,不是你設計考慮不夠周詳

圖面畫錯是因為我理解力不夠我金魚腦,不是你表達的不夠清楚完整

公司有四個繪圖員為何非得要霸凌我,因為你知道沒人可以”當天“給你圖面

這輩子跟你犯沖鬼擋牆,

明年你自己找個 有能力。有效率。聽得懂你說話還能忍受你動手動腳。怪東怪西的繪圖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