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5 10:38:28|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管太負面】而且老闆變了?獎金就有差了?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在仲介公司擔任祕書工作

我上班就是把老闆交代的工作做好就是我基本工作

我不會刻意去炫耀說我事情做多快多好

也不會到處去抱怨說我工作多累多繁雜

一開始我老闆對於我這點是讚譽有加

但是

近一年老闆跟老闆娘變了

我自認從我進入公司到現在

我的工作態度及效率及表現

從一而終

但是就在昨天

我老闆竟然把我叫進去辦公室裡面念了整整一小時

由於我老闆一直想做好人所以我一開始並不懂他到底想表達是什麼

一直到後面

他終於講出關鍵的人事物

就是我們公司所謂的主管去跟他告狀

說我做事情拖拖拉拉

辦事效率極低

態度又差

還常常跟這位主管抱怨公司不好

我整個人的火從腳底一路燒到頭頂

這位主管先生

你他媽我什麼時候辦事效率低

要講效率全公司沒有比我更高效率的了

我做事慢?

全公司要比電腦文書還是檔案細緻化

誰能比得過我!!!

我抱怨?

那是你受到副店長的委屈跟我抱怨時

我看你可憐不忍落井下石附和跟你話講兩句而已

還有看你對於老闆給你的獎金跟原來答應給你的金額落差太大

你在跟我抱怨時我附和你兩句而已

怎麼到頭來變成是我在抱怨

變成是我在帶給公司同仁負面想法!!!!!

這件事情

讓我對於我這位主管先生心灰意冷

你在老闆背後做了多少不可告人的事情

是你拜託我幫你瞞下來

如果我沒有一直幫助你

你能夠從一個小小業務員跳到課長這位子嗎???TMDDDDD

#心累 #變來變去 #顛三倒四 #靠北主管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