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9 13:28:20|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管的態度不佳】主管這個職稱是用來欺負人?垃圾主管!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有沒有一種垃圾主管是為了自己而罔顧底層的人

我的朋友跟他的大學同學,一同在同家公司工作,但他們職位大不同,他大學同學是公司的區經理,而我朋友只是個比一般正職高階一點看似有位階但其實什麼也不是的職位,而日前我朋友想離職,於是提出離職後被慰留,而他大學同學勸留他告訴他啊你現在去找到的工作沒有比較好啦,留著比較有機會,一直說相信他留下他的決定,後來也就留下來了。

結果近期在這公司內我的朋友以前的高中同學也剛好在同家公司,近期也向那主管提出離職的消息,他竟回覆他說啊你看看你現在找的新工作不好啦很爛,甚至說你看像你高中同學之前要走找到的工作也不好啦,留下來,你自己想妳找到的新工作你看這樣沒比較好啦什麼什麼的,用這樣的方式去慰留員工,我很想詢問他,慰留人的方式用批評他人的選擇錯誤,或數落別人的不是,來顯得自己很崇高的地位。

更得知一個消息這主管在之前因為在其中一家分店結識的工讀人員,後期轉了正職,竟然職位突飛猛進,一瞬間的時間已踩著一堆人往上爬,然而我的朋友從初期待在公司到現在卻什麼也不是,據得知那轉換職位的工讀生,帶領過的分店其爛無比,竟還能不停的升遷,真是該說他與主管有著一腿嗎。

每個行業都有著不文明的淺規則,往往都是如此這般的去對待著底層的人員,即使當上一定職位的主管,依舊令人看不起。

#垃圾主管 #主管會有報應 #態度 #職場垃圾 #靠北主管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