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3 15:26:21|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菲律賓工作|自我審視】你真的了解你自己嗎?[culosin菲律賓工作]

我曾從事過人資、人事及面試官等職位長達5年的時間,起初一年是從實習助理開始做起,我雖非本科生,但是我很努力學,在能獨立面試的四年裡,我看到的是很多人並不了解工作本身,甚至根本不了解自己。

 

      請恕我直言,各位大學新鮮人,你可以盡善盡美你的履歷,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對你自己的履歷說謊、造假。很多大學生,不知道是誰給的觀念,本來該老實好好寫的東西,一個個都寫成誇大不實的假履歷。我針對過往經歷問的相關知識,一問三不知,這不是擺明了你在呼攏你的面試官?

 

      大學四年的時間,完全足夠你去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所長,如果都沒有,也請在找工作之前,好好了解公司和職缺,不要盲目的投履歷,這才是找到好工作的根本之道!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