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7:49:1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它ㄉ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學校忙著選課ㄉ日子
學校丟ㄌ本選課手冊後ㄝ,便要我ㄇ自己搞定
無聊ㄉ我ㄇ翻ㄌ翻選課手冊
這時.....
SNOW翻ㄌ其中ㄉ一頁居然拿給我看
"管院之學生不得修習管理學"
我當場傻眼ㄝ...
好學ㄉ我在剛開學ㄉ時候跟咪咪一起選修ㄌ管理學
沒想到居然會這樣

於是今天下午去ㄌ教務處ㄉ課務組
那課務組ㄉ老女人居然說:你ㄇ幹麻這ㄇ雞婆去修別人ㄉ管理學?
我勒..傻眼到最高境界ㄝ~~
她便說..就還是去上課ㄚ..把它修到過ㄚ
除非你想再期末ㄉ成績單看到有很難看ㄉ成績
被當ㄉ話也算在成績內
不過學分不算
現在退也來不及
反正學問是自己ㄉ嬤~

這是什ㄇ屁話..超氣的ㄝ
學校ㄉ課務出ㄌ問題,
當初我ㄇ選ㄉ時候怎ㄇ沒跟我ㄇ說
而且單子上也有管理學ㄚ....

呿~學校到底在搞什ㄇ??

台長: 小小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