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23:33:23| 人氣4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09-11 久違新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11 和同學塩小毛約好要到台中玩

和小毛的男朋友    還有我們家阿比共四個人

好不容易喬到了確定時間

第一天我和小毛還要上課

下了課4點多約好晚上六點出發往台中

到台中下榻的飯店已經快九點

我們先去逢甲夜市逛逛吃吃

 

逢甲夜市好料的好吃的便宜的好玩的真的不少

我和阿比又戰到12點多才回到飯店

邊看電視邊吃著懷念的將軍滷味加大砲紅茶冰^^

逢甲夜市野獸和阿比已經像在走"灶咖"了

它的好玩就不需再此多說

 

第二天我們起一早吃完飯店的早餐飽飽後

往新社出發

第一站要去薰衣草森林

事隔來薰衣草森林的時間

不知不覺已經兩年了

 

天氣涼爽   陽光溫暖

這天的天氣很棒

到處瀰漫著花草香及耶誕節的佈置

 

這地方真的都去不膩

可能以前有迷戀過一陣子薰衣草的美

曾經想在家種植薰衣草    可惜南台灣的氣候並不適合薰衣草

容易乾枯    只好放棄

在多年前第一次來到薰衣草森林看到那麼多的薰衣草

整個人是興奮不已   離開之後偶爾還是會想念這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兩年沒見現在看到薰衣草還是很有FU^^

 

多虧阿比

將我把薰衣草襯托的這麼美

真的"拍照達人"吶~~

 

在園區到處走走看看拍拍拍

回味過去曾經踏過的地方

剛好中餐時間     我們四個人一起在裡面的餐區用餐

因為是玩的地方     所以吃的東西都不便宜

不過貼心的是他們將入門票一半的錢用成了抵用卷   

一人可抵用100塊      不無小補啦

 

來到這裡     當然免不了要寄張明信片

跟阿比大大小小的地方去很多

漸漸的    可以寄明信片的地方我都會寫上一段話寄張回家送給比

當作我們的紀念

這是阿比選的明信片哦~~

 

到下午快兩點我們離開要往回新設莊園和花海去

 

路上有間7-11 名叫 薰衣草門市

比很愛open將     所以當然要來拍一下囉  YA

 

新社莊園我和阿比也很久沒有再來了

應該~~~3-4年有了吧

那時候我跟比還沒在一起

比說我看起來很靦腆

叫我回家看一下當時在新社莊園拍的照片比較一下= =

 

不要給人家聖誕樹亂拔啦~~~~~

 

在廁所外面種一大片的花耶~~~

 

 

裡面很大    走的腳有點酸

適合家庭出遊郊遊的好地方~~~

不過入園費有點貴~~~250銀兩

叮叮噹  叮叮噹  ~~~~

聖誕節的應景~~~~

我的後方是新娘休息準備室

因為這裡很多新人都會來這裡拍婚紗照  頗美的~~

此行還有我的同學跟她男朋友

我跟阿比充當他們的攝影師

幫他們拍很多合照

 

因為平時工作忙碌少有像這樣的時間讓他們出來玩約會

我跟比拍的照片多到數不清了

所以這次就收斂了很多    拍了快300張而已

 

時間已經接近傍晚

冬天太陽早下山

所以我們趕快飛奔到附近的新社花海

12/14花海就全數結束了

我們在結束前一週才來

其實花已經剩不多剩幾畝田有花

不過還是走走看看玩的很開心

來日方長    以後有更多機會對吧~~

 

台長:
人氣(4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猛包~路
我說
新社 真的會殺光所有的底片
喔 ~~現在是佔用全部的記憶體
嘖嘖

那個阿比 還是 以前的那位 阿比小姐嗎?

我發現 妳好像 變瘦一點
又發現 妳好像 多了很多自信耶

還有 還有 廁所外面一大片的花圃
也不能踩喔
因為花兒都好漂亮喔
2009-12-14 21:42:46
版主回應
呵....
阿比只有一位哦
沒有別人可以用這個特別的稱呼^^

我沒有踩花花哦
那裡剛好有顆石頭
我踏在那石頭上
我很乖=ˇ=

我變瘦又變胖了捏
一度瘦了6-7公斤
現在又....
呵...就是這樣啦
2009-12-14 23:28: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