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7:52:40| 人氣1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0.17  02:00

野獸:怎麼了?在想昨天講的事情哦?

寶貝:沒有啊!有新進人員要來

野獸:是哦怎麼知道?

寶貝:阿長說的

野獸:要妳帶嗎?

寶貝:嗯

野獸:這樣妳又要很累了

寶貝:嗯

野獸:我送妳去菲律賓一個美麗的小島去玩好不好?那裡真的很漂亮哦!

寶貝:不要我自己去

野獸:是要讓妳自己去啊!

寶貝:不要自己去!

野獸:真的超美的我知道妳現在很需要去散散心去國外我幫妳安排行程

寶貝:不要不要不要

野獸:先讓妳去走走充充電妳調到急診後我們一起預假去加州我小阿姨

            會幫我們處理我說真的我很想帶妳去走走

野獸:就算我們那時候沒有在一起我也要帶妳出去

寶貝:哦但是我不要自己出國!

野獸:好啦我只是怕這段期間妳悶壞了

寶貝:那也沒有辦法

野獸:不行啦我會很擔心積極點明年調去急診暑假出去玩

寶貝:不想調想離職

野獸:可以先找確定有新的工作再跟媽說

寶貝:不能這樣任性

野獸:是不能但妳不快樂啊

寶貝:那也沒有辦法

野獸:去玩完再說吧

寶貝:不要

野獸:不然就多花時間說服媽媽

寶貝:還有爸爸

野獸:兩個一起

寶貝:很難唉

野獸:知道自己要的什麼,就不要怕困難爸媽不要妳衝動做這個決定,

            也是為了妳妳決定要做就要做好,讓他們對妳的未來感到放

            心這樣他們也就沒有理由再阻止妳

寶貝: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野獸:妳想要的是什麼?

寶貝:不知道

野獸:這樣是很難說服爸媽

寶貝:唉

野獸:不是想去XX2

寶貝:那還不是一樣

野獸:完全不想做護理工作?

寶貝:想當廢人

野獸:才幾歲呢就要過那樣的生活???不然積極點接受介紹認識

            朋友之後結婚

寶貝:那你好可憐

野獸:為什麼可憐

寶貝:我結婚

野獸:我本來就不在妳的未來裡又怎能牽絆妳

寶貝:有啦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野獸:結婚才會是一輩子!結婚就會走入家庭、為家庭,朋友不過是

            短暫的過客

寶貝:哪是啊

野獸:我覺得妳認識了我之後錯失了很多東西跟機會

寶貝:哪有啊如果這樣的話你還不是一樣

野獸:就妳說的我還年輕!可是我卻不能給妳什麼,連留下妳的勇

            氣都沒有,只能看妳飛

寶貝:這也是沒有辦法,因為我們就是沒有辦法被認同

野獸:所以盡快飛離吧可能比較不痛!

寶貝:哦你都騙我

野獸:騙啥?

寶貝:你是大騙子

野獸:如果這樣會讓妳狠下心,去積極面對未來,我就算說謊下地獄

            也沒關係

寶貝:不要不要不要

野獸:什麼不要?

寶貝:不要分開,大騙子

野獸:我的喜歡不是騙!我的愛不是騙!我的疼愛不是騙!妳是我的

             最愛也不是騙!

野獸:我會在只是不能像現在一樣的依賴,妳的依賴是丈夫,不然到

            時候一切就破功了

寶貝:不管!剛還說要帶我去玩你答應過什麼?

野獸:我會帶妳去玩啊

寶貝:不會的要結婚的人一定要接受你這個人

野獸:我知道那個啦妳的附帶條件太過份人家怎麼可能要

野獸:我知道答應妳的事

寶貝:什麼事

野獸:就是不要離開妳

寶貝:還有呢

野獸:就這個啊

寶貝:不是不是不是

野獸:當伴娘可以不要嗎?

寶貝:不行

野獸:我可以當場控或攝影師

野獸:不然我控制不了情緒的話會伴娘帶新娘跑哦

寶貝:最好是啦

寶貝:攝影師拜託你技術超爛的,你自己答應過我什麼,你自己一

            個一個說

野獸:都說了吧

寶貝:哪有重說

野獸:就1不要離開妳2當伴娘(改場控)3帶妳出去玩

寶貝:不只是不要離開我吧

野獸:當家人

寶貝:嗯

野獸:日漸俱增的愛都不知道該怎麼化成家人的感情

寶貝:可以的啦

野獸:妳又知道

野獸:乖乖快上床睡覺了

寶貝:不理我了哦

野獸:沒啊只是妳該睡覺了

寶貝:再一下下

野獸:乖乖

寶貝:我很乖

野獸:我知道

寶貝:哦

野獸:妳在幹嘛

寶貝:躺在床上

野獸:閉眼睛

寶貝:不要

野獸:不然再一下下要幹嘛

寶貝:再盧你一下

...............

..............

...........

之後哄了寶貝上床睡覺

 

 

 

 

不下數十次

為了能否繼續

我們吵著談著哭著安撫著彼此

我們都知道

不管什麼時候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都不能失去對方

一個人獨自生活

就像我是寶貝的影子

寶貝是我右邊的翅膀

少了彼此

因此

寶貝失去了真實

少了影子

一個人會有多孤單

野獸失去了平衡

失去未來的方向

只能墜落再墜落

相愛不能愛

有多痛

相愛只能沉默相守

有多淒美

 

 

神哪

只求祢

別讓我心愛的女人

受到傷害

若有下輩子

給我有愛她

給她完整美麗幸福的機會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和野獸的訊 |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單邊的羽毛~~
看到這篇文章~~怎說呢?感觸很深,雖只是個對話,感情到最後會變親情嗎?~~應該是會吧!
但是我不希望感情最後會變這樣!!
總之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繼續走下去!這是一個幸福!不管性別是什麼!加油!
2008-10-17 20:43:13
版主回應
如果可以簡單愛
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對不對?
但人人眼裡的愛情都不是這麼簡單
是我無力去改變


我和她
有家人的情感在
剛開始我們就是建立在親情的橋段上
之後
日久生情(我對她)
待如己親(她對我)
剛開始我也不能接受我好端端的愛情
在以後某年某月某日
會被硬生生轉變為家人的感情
但當我知道
她是因為想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才這麼說時
我心動了
說真的..有一輩子的情人嗎?
但如果是家人會是一輩子的 對吧?

如果是你
對方是你深愛的人
而你不能沒有她
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2008-10-19 00:52:54
歐陽磊軒
也許對家人擺爛 (結婚) 會是一個方法
如果她是你愛的人
被你這樣推去結婚
雙方都會很難過的吧
我曾經也是這樣告訴我的寶貝
要她找到好男人就嫁了
但後來她真的找男人要結婚
我卻傻眼了
無法接受的程度是自己想都沒想過的
既然要了這段感情
就該為彼此負責
跟男人結婚已經不是現代女性唯一的事情了
2008-10-18 17:50:07
版主回應
第一句 有點難理解
但我只知道
如果我讓她去結婚
但她不幸福我會很難過
我會砍了那個男的....



我很愛她
讓她去結婚
想也知道我會有多痛
但是為了她好
只能選擇讓自己心痛

她想結婚
不單是為了結婚
還有些因素在
總之
一言難盡啊
2008-10-19 01:01:32
∞玄滕∞
之前我和她也是在討論這個問題

只是沒有談論到結婚這裡

但,也因為這樣子

我們上床了!
2008-10-18 19:2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