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0:14: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找一個人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想交女朋友.......
想跟一個女生很熟.......
可以聊很多事情......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可是我又沒有辦法認識別的人....(俗辣使然...)
班上只有7.8個女生...
雖然我認識的都長的不錯....
不過 就是因為長的不錯 都有男朋友....
最正的沒有聽說....不過因為太正了
完全沒有希望~
而且高中老師也有講過....
交女朋友別交同班的
不然以後分手碰面會很尷尬~
==============================
真的很想交女朋友啦~~~~~~~~~~XD
偏偏之前那個人又不理我..........
(雖然我又把她MSN帳號刪掉了)
不過她有裝外掛~所以也知道我刪她帳號....
她也把我的帳號刪掉.....
這樣我加她就被她發現啦......
而且她根本就不太想跟我講話.....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很笨.....
真的很想在跟她重新做朋友.....
不過真的是很難.....~"~

台長: 白小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